PK凤姐

分类:爱情
2010-04-05 15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凤姐因为自己的征婚要求,一炮走红。具体内容我没详细看,但是也是略有了解。下面我森哥就来谈谈我的征婚要求:

   1、长的漂亮:身高1米7,体重55公斤左右,大眼睛,双眼皮,且眼睛不近视。(心理学研究人一生下来脑海里就有他另一半的形象,我的另一半的形象就是个大美女,以上几点在我眼里是美女必须具备的)。

   2、学历:一般说来学历高的女生相对而言人品、气质以及其他方面的能力等也会出众点。

    一定要是全日制名牌大学本科以上毕业,需精通企业管理、财务管理、市场营销等知识。(替别人打工实在太辛苦,本人以后希望做老板,有这样一个贤内助帮忙,事业肯定会成功)。

    要会说一口流利的英文之外,还要会说流利的其他两个经济发达国家的语言。(以后事业有成了肯定少不了去各大国家旅游,如果她能精通很多国家的语言,就省的找翻译了)。

    3、修养:善良、温柔、体贴、会做家务、做饭菜可口美味。钱都归我保管。做事征求我的意见。  

    4、初恋:本人以前没谈过恋爱,作为男人都这么传统保守,自然也要求对方也是初恋。

    5、富二代:至少要有1亿美元的现金存款。(当然要找个有钱的了,少奋斗多少年啊,甚至奋斗一辈子都不可能有结果)。

    6、独生女:一定要是独生女。(如果有兄弟姐妹肯定以后会为家产的事争个你死我活。电视剧里这样的剧情实在太多了,不想发生在我身上)。

    7、包容心:我觉得一个男人一辈子就对着一个女人真是一件残忍、遗憾的事情。所以我希望她能够允许我有婚外情、有私生子,且把我的私生子当成她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爱,把我的情人当成她亲姐妹一样对待 ----但是我也保证一定这辈子会把老婆放在第一位,送别墅老婆的一定是最豪华的、送跑车老婆的一定是最顶级的、送钻石老婆的一定是最大最闪的----

    现在不是男女平等嘛!既然女的对男的有各种各样的要求,自然男的也应该对女的有各种各样的要求。

   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一个男的父母或自己奋斗的要死,事业有成后,让女人在那里坐享其成。如果这个男人能够花天酒地、随心所欲那也倒好。最怕就是男的还要跟这个女的平起平坐、甚至是妻管严,还要对这个女的百般呵护------我觉得这个男的可以去死了。

    不是有句话这样说的嘛,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个好女人,现在的男人为什么不能够成功,因为娶的都不是好女人。所以男同胞们,不要光被女人挑,自己也要挑女人。趁着现在男女平等这股东风,赶紧提高自己的择偶标准,为以后做一个成功的男人做铺垫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4-05 16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