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专卖店

分类:生活
2010-02-08 14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我逛专卖店的时候最讨厌服务员跟在我后面问东问西的。因为有时我进专卖店只是随便看看,而且如果我想买自然会叫服务员。

    昨天刚进一家专卖店时就有个服务员跟着我后面,我走到哪她跟到哪。好得很!我在店里逛了一圈又一圈,她也跟着我转了一圈又一圈实在受不了了,于是她就不跟着我了。

    结果又来了一个服务员继续跟着我,我用同样的方法逛了一圈又一圈,结果她居然还跟着我。我实在受不了了,干脆走出专卖店到了外面的马路上,心想你有种再跟着我------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白马王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